搜索 
 
宸ヤ笟浜у搧
姘戠敤浜у搧
美能净水器的特点
[发布日期:2010/4/21  点击次数:8195]
    新加坡美能DUE超滤净水器----好水自己造,健康又环保
    美能DUE超滤净水器功能特点
    一.水质好:
    采用超滤技术,PVDF超滤膜的孔径是0.01微米(十万分之一毫米),能彻底滤除水中的泥沙、细菌、铁锈、胶体等有害物质,并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滤后水的主要卫生指标达到国家瓶装饮用水标准。
    二.体积小,产水量大: 
    采用超滤膜是目前国际上公认性能最先进的PVDF膜材料,膜单位面积成孔率高,透水性强,产水量大;PVDF超滤膜独特的表面特性,使污染物不易附着,易冲洗。而且采用外压式过滤原理,污染物易脱落,易冲洗,恢复膜的过滤功能。以DUE2500A为例,每小时出水量高达2.5吨.可以满足全家的饮用食用,洗涤沐浴等.
    三.自然冲洗排污:
    采用垂直过滤,错流清洗的原理,市政自来水进入滤芯后,在水压作用下,净化水和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从超滤管壁渗出,细菌、铁锈、胶体、悬浮物等杂质则被截留在膜体外。并在用户使用普通自来水(作生活杂用)时,截留物从冲水出口直接冲走。在对自来水进行分质的同时,解决了膜组件脏堵的问题,不残留脏物。
    四.使用寿命长:
    采用PVDF超滤膜材料性质稳定,不易老化,耐腐蚀,抗污性能强,使用寿命可达5年以上。五年免换滤芯。
    五.水压适应范围宽: 
    采用目前国际上公认性能最先进的PVDF膜材料+外压式结构设计。
    六.运行成本低:
    不需要加电加压,仅依靠自来水压力就可进行过滤。而且采用分质供水,不费水。
    七.分质用水;
    净水可满足家庭饮用、食用需要,还能保证厨房洗涤和全家沐浴、洗衣;洗水可用于浇花,冲厕。
    美能DUE超滤净水器工作原理:
    市政自来水进入超滤系统后,在水压作用下,净化水和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从超滤管壁渗出,细菌、铁锈、胶体、悬浮物等杂质则被截留在膜体外。并在用户使用普通自来水(作生活杂用)时,截留物从冲水出口直接冲走。由于采用垂直交叉流过滤方式,能有效地进行清洗排污。对自来水进行分质的同时,解决问题了膜组件脏堵的问题不残留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