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宸ヤ笟浜у搧
姘戠敤浜у搧
中信环境技术被授予“2016年中国环境社会责任企业”
[发布日期:2016/6/8  点击次数:3006]

    近日,为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环境报社组织“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大型环保倡议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被授予“2016年中国环境社会责任企业”。


    环境保护部发布的2016年环境日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


    本次环保倡议活动,积极倡议:1、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知行合一、行胜于言”,自觉从我做起,从衣、食、住、行的细微小事做起;2、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3、强化诚信意识,恪守环保信用,主动公开环保信息,接受公众监督;4、如实申报生产和排污状况,积极主动治理污染,实行规范管理;5、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着力减少污染物的排放;6、积极推行清洁生产审核,采用先进的工艺与设备,发展低碳经济;7、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宣传环保、倡导环保,努力塑造绿色环保形象。


    据介绍,中信环境技术是中信集团控股企业,在新加坡股票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中信集团在水务及环保领域拓展的唯一旗舰平台。秉承“守法经营、安全生产、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中信环境技术凭借自身在水处理领域全产业链的业务模式和先进的技术工艺及一流的膜产品,积累了丰富的环保水务投资、建设、运行管理经验和业绩,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已成长为一家优秀的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信环境技术在追求发展的同时,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援汶川灾后重建、江苏新农村建设、连援贫困村人蓄饮水工程等项目,分享企业的成长与收获。本次大型环保倡议活动,是中信环境技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未来中信环境技术将积极参与更多此类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