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宸ヤ笟浜у搧
姘戠敤浜у搧
北排膜科技公司完成槐房项目膜组件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6/6/8  点击次数:3190]

    由北排膜科技公司承接的槐房再生水厂项目MBR膜组器生产任务已经于2016年3月30日顺利完成。


    槐房再生水厂工程属于北京市政府“三年行动方案”建设项目,主要承担缓解城南地区污水处理压力的任务。水厂规模60万立方米/日,采用MBR工艺,是目前全亚洲最大的地下式MBR系统,水区设施全地下建设,地上建设人工湿地保护区,实现环境治理与保护的和谐发展。


    从2015年4月16日第一片膜组件的下线到此项目一期工程(30万吨/日)膜组件生产任务的完成,历时11个月。在生产过程中,膜公司生产部与品管部、设备部等各部门全力配合,通过各种实验改进部分操作方法,使产品在产量和质量上都有大幅度提高。


    3月28日开始,第一批膜组器根据项目进度计划开始进行组装,膜公司正式启动槐房项目的膜架组装工作。公司设备部、品管部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在组装现场进行组装培训指导,并对膜架及组装完成后的膜组器进行测试。随着现场工人对组装工序、检测工序的不断熟练,组装速度也在逐步提高,预计5月20日全部组装完成,具备发货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