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宸ヤ笟浜у搧
姘戠敤浜у搧
美能新加坡研发中心及工厂落成剪彩
[发布日期:2016/7/22  点击次数:4207]

    2016年7月13日,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美能材料创新研发中心及新加坡膜制造中心在2016新加坡国际水周期间落成剪彩。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洁净科技城市基础设施和工业方案司吴自强执行司长、中国宜兴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林玉程博士、美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葛海霖博士等领导参加落成仪式。


    据介绍,美能材料创新研发中心及新加坡膜制造中心占地5100平方米,投资约2500万新元,是美能材料科技在新加坡的国际总部,主要承担领先膜技术的研究与开发。随着新工厂的落成,美能材料将其专利的第三代热致相分离(3g-tips)膜1000万平方米/年的生产任务放在此。美能材料科技的全球膜的研发与制造新设备中心将使研究成果被迅速转化。美能材料科技在四川绵阳、江苏南通、北京等地也拥有生产基地。


    新加坡发展局旗下,洁净科技中心执行司长吴自强先生说:“我们很高兴看到美能公司决定继续利用新加坡作为战略总部来服务于快速增长的全球水处理市场。美能这次的投资证明了新加坡作为全球交易、生产、创新型“水务中枢”的地位。”


    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林玉程博士回应道,“我们对于美能的3G-TIPS膜是“新加坡制造”感到非常自豪。新加坡拥有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物流网络和全球水务中心的良好声誉,这都促使我们在新加坡追加投资。”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洁净科技城市基础设施和工业方案司吴自强执行司长与林玉程博士参加开幕剪彩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