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宸ヤ笟浜у搧
姘戠敤浜у搧
中信环境技术助力贫困村安全用水工程
[发布日期:2016/12/23  点击次数:3737]
    2016年11月5日,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与新加坡连氏援助组织在重庆举办的“连援贫困村安全用水工程项目培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来自山东、云南、重庆、湖南和贵州等地的33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黄祖绍、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张家万、贵州省毕节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孙仁培、新加坡连氏援助组织中国区负责人丁妍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

    在为期3天半的培训时间里,各主讲嘉宾向参训学员介绍了连氏援助组织理念与连援贫困村安全用水工程的项目开展情况,并就第九期安全用水项目的申报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同时,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连援贫困村安全用水工程项目”的联合捐赠者,除了在资金上给予援助,还结合公司在水处理方面的丰富经验,第三次积极参与到我们项目申报培训的授课环节,多位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向学员们讲授了项目运营管理、供水设备运行维护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据介绍,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是中信集团控股企业,是中信集团在水务及环保领域拓展的唯一旗舰平台。中信环境技术凭借自身在水处理领域全产业链的业务模式和先进的技术工艺及一流的膜产品,积累了丰富的环保水务投资、建设、运行管理经验和业绩,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已成长为一家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一体化水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延伸阅读

    连氏援助组织附属于新加坡连氏基金会与南洋理工大学携手开创的“环境事业项目”,是一个非政府慈善援助组织,致力于使亚洲贫困社群享受得到、负担得起安全饮用水和卫生设施,从而为人类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连氏基金会是由已故华人企业家连瀛洲先生于1980年在新加坡设立的一家私募慈善基金会,致力于向贫困人群提供教育帮助、敬老、水与公共卫生的可持续发展等三个方面做出杰出贡献。

    “‘连援’贫困村安全用水工程项目”是由新加坡连氏援助组织和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合作开展的一项旨在开发并形成一整套“贫困村饮水援助带动产业发展”的扶贫开发模式的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