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宸ヤ笟浜у搧
姘戠敤浜у搧
中信环境技术与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进行战略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7/4/25  点击次数:5034]
    2017年4月10日,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及其战略客户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战略合作交流会,共同探讨在环境领域的战略合作。中信环境技术运营总裁潘书鸿、高级副总裁谭虎传、技术总监CTO刘建林、招投标及合同管理中心总经理周春、中国区财务总监蔡东,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许勇、授信审批部总经理王乐,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水、高级副总裁李诗刚等领导参加交流会。

    中信环境技术运营总裁潘书鸿主持本次战略交流会,并代表公司向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深圳铁汉生态出席交流会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公司高级副总裁谭虎传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技术优势、典型案例及子公司的分布情况。2016年公司开始布局流域治理、循环经济园区、固废处理等业务,这三大板块将是公司今后重点发展方向。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许勇、深圳铁汉生态董事长刘水等领导充分认可中信环境技术在城市污水提标扩容、中水回用、海水淡化等方面的优势,认为三方可以展开深入合作。

    深圳铁汉生态相关领导介绍了其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公司资质、核心优势、典型案例等情况。铁汉生态在生态修复、生态旅游、生态环保方面具有核心技术,近年来在国内做了大量的样本工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参会三方在深入交流的基础上,一致认为在流域治理、生态旅游开发等方面存在很多合作机会。后续,三方将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提升竞争力。

    延伸阅读:

    中信环境技术是中信集团控股企业,于2004年在新加坡股票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保护环境为己任、以高性能膜材料研发制造及应用为核心的高科技环保企业,是中信集团在水务及环保领域拓展的唯一旗舰平台。业务范围已涵盖传统水处理、高性能膜研发及制造、水环境综合治理、危废固废及循环经济产业等五大业务板块。

    中信银行因拥有一流的对公客户服务能力,领先同业的国际贸易结算业务和资金资本市场业务,极具创新能力的投资银行业务以及特色鲜明的零售银行发展战略而享誉业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88年,是总行最早设立的一级分行之一。秉承“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愿景,深圳分行将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并为深圳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中国生态修复和环境建设领军企业。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为创业板首家生态环境建设上市公司。铁汉生态主营业务涵盖生态环保、生态景观、生态旅游三大方向以及苗木电商、家庭园艺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