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宸ヤ笟浜у搧
姘戠敤浜у搧
中信环境技术召开2023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1/13  点击次数:1075]

      1月9日,中信环境技术组织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信环境党委委员、财务总监,中信环境技术董事长、总裁孙磊,中信环境党委副书记、中信环境副总经理,中国投党总支书记、中信环境技术副总裁张勇及全体安委会成员、安委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由公司安全总监杨忠主持。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级领导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高标准、严要求的去理解和开展安全工作,加强公司的安全管理。

     针对下阶段安全工作,孙磊总提出四点具体要求:

     要将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相融合,各级党组织要对安全生产发挥引领和推动作用。要教育广大党员在安全管理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履行安全责任。
     要充分认识自身应承担的安全责任,如履薄冰,一级级传递压力,一级级压实责任;要有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要见微知著,防微杜渐,高度重视风险的识别及隐患的排查治理,绝不能漠视安全,将小事拖成大事,将小隐患酿成大事故。
     要重视事故调查,吸取事故教训。任何一次事故,都应从技术、流程入手,深入分析专业能力、专业技术、专业培训存在的问题,深刻吸取事故教训。
      要查找工作中存在不足,从制度建立、风险分级管控、专业培训及应急处置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管理。各单位要继续从人力、物力、财力给予支持,争取安全管理上新台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